時間過得真快
孕期堂堂邁入8個月

昨天9/22 例行性產檢~32W6D 豬妹1800g   媽媽懷孕至今胖了4公斤
其他部分~醫生都說正常
但還是語帶保留的說 詳細細節還是要等到寶寶出生後才能確定



昨天有個新聞 產檢一切正常 卻生出畸形兒 左手臂缺陷未檢出
這種新聞 好像之前也發生過畸形兒+唐氏症寶寶
其實醫生在產檢時 通常也不能百分百確認寶寶一切OK



所以為了安心 我除了每次例行產檢到大醫院 (生產的醫院)
有時候  還會自費到婦產科再做檢查
我都會跟醫生說我想看寶寶的各部位是否正常
我的婦產科醫生都會從四肢、手腳趾頭、各器官分析給我看
當然~~照得出來OK 也不能保證生出來就百分百OK
醫生也沒這麼神吧!!
有些遺傳性疾病 除了羊膜穿刺之外,一般超音波是沒辦法檢查出來的

好吧!我承認這篇是碎念.....
只是有感而發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