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不住來發個抱怨文

昨天跑去剪頭髮

上PTT嘉義版看了非常推薦的采x剪髮

設計師我就不說了 (是版上推的喔...)

我只能說 我再也不敢隨便剪頭髮了

還是乖乖花比較多錢去給相信的設計師剪

第一,我是個懷孕9個月半的孕婦,難道看不出來嗎@@? 洗髮助理~居然問我要不要肩頸按摩.....

       懷孕的人是不能隨便按摩的吧.....127.gif 這...這...不是基本常識嗎?

第二,我跟設計師說我因為要做月子

      所以想把頭髮打薄,比較好吹乾,但是還是要可以綁起來的長度喔!!

      我的訴求很簡單吧....(原本的頭髮可以綁成一大束非常厚的馬尾,本人髮量非常多)

      沒想到設計師也說:我沒注意到妳懷孕耶~~那妳頭髮不打算留長了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不要乾脆剪成短髮.....不用綁更方便...

      這個設計師是沒注意到我有自然捲嗎!!!ˋˊ 

       而且我從頭到尾都沒說不留長阿156.gif

      我就回她:我從以前剪髮設計師都不建議我剪短髮,因為我有自然捲,剪太短很容易變蓬蓬頭(就是米粉頭啦= =)

      這才沒有剪成短髮  而且設計師不是應該針對客人的髮質來做造型建議嗎...

      結果剪成怎樣?

      頭髮打非常薄,層次打很高,頭髮非常難綁(我用平常髮圈綁不起來.....因為髮量變太少)109.gif

      整個頭就像香菇頭+下面有鬚鬚 160.gif (因為上面頭髮層次打太短  變成沒有重量往下拉 變得有點膨膨的)

 

      現在看到鏡子裡的我 真像個香菇人

      真希望趕快生一生來做月子 把頭髮全部包起來 不想見人107.gif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