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怕的trouble TWO!

讓人火大的功力 凃小妞真是日益進步

讓我常常要深呼吸 免的會出現揍小孩的畫面

  1.兩歲開始變得好會說話(語言爆發期)

    <例如>又在學弟弟吃手~我輕輕打了她手一下 說手髒髒不要吃

              她說:為什麼?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說:什麼為什麼?

              她說:為什麼打啊?為什麼打我?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隔天,她又不乖了~我恐嚇她說再不乖要拿棍子打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她說:用講的,不要打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又再度.........=.=很無言

              之後我只要打她或恐嚇她,她就會很生氣的對我說:為什麼打啊?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不然就會自己摸自己的頭說:我會乖乖,不用打

   唉~大人的情緒控管能力,一定要自我提升!不然會被小人搞死

 

2. 對於弟弟的存在,常處於矛盾的狀態

一下說弟弟好帥喔~我愛弟弟~

一下就說不要弟弟用~不要弟弟摸~媽媽把弟弟放著,抱我抱我= =

還會對弟弟說:你講話啊!.....或是問她弟說:我是誰?

拜託~你弟是會講話擬@@ 

 

3.記憶力真是好驚人

  英文字母26個的大小寫都會,

  square triangle  circle  sun moon  table  cup hippo lion turtle panda ...不勝枚舉 紅藍綠紫黃粉紅..等顏色的英文也都會

  只會背唐詩一首{相思} 紅豆生南國....

  還會唱五音不全的歌

 

  最近沒拍什麼照片 只有跟他表姊在過年時拍的照片

照片 808.jpg  照片 811.jpg

 照片 812.jpg 照片 814.jpg

照片 817.jpg  照片 823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