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胎動

其實從約20W 可以明顯感覺到胎動

越到後期越明顯

胎動~大概是整個孕期最好玩的事情了

如果有很規律的胎動~約2~5秒內~出現一次的震動  是寶寶在打嗝

沒想到羊水也可以讓她吃得這麼爽

 

2.體重機的考驗

其實,除了前期孕吐(我吐到四個月才好轉)~體重有減少之外

因為根本沒吃東西 是要怎麼胖 =_=

大概從6個月開始,體重一直呈現上升的趨勢...

千萬不要有多吃多補,一人吃兩人補的想法.....(有時候真的只是安慰自己啊!!)

而且我原本就很胖了...經不起更胖的考驗...

今天34W了~~早上量體重~大概也是胖了4.多公斤~

聽說後期會跟吹氣球一樣...非常令我害怕= =

但是懷孕真的很容易餓肚子~~不曉得賀爾蒙還是啥在作祟~~

真是很靠腰~我今天早上4點50就餓醒了....

老天爺是不知道我面對體重機有多大的壓力嗎.....=.=

 

3....妳知道的  孕婦容易沒耐心 我有空繼續寫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