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利生下豬妹了喔!!

11/17的天蠍座寶寶~~

本來預定星期二11/17 早上準時七點到急診報到催生

已經40w+5D 不想再拖了~~

 

11/16(一) 晚上開始整理待產包 在家裡忙東忙西的

豬妹還是沒有要卸貨的跡象

為了催生她 家裡的大人還一直碎念 說小朋友會自己選時間出來 幹嘛一定要催生~~

問題是拖越久 小朋友越大   我越難生阿!!

 

11/17(二) 早上6點20 我突然從床上驚醒 我的褲子怎麼濕濕的!!??

感覺就像尿失禁 慌慌張張的跑到廁所

才驚覺 該不會羊水破了吧!? 

換好衣服 把凃大少叫醒

本來他還睡眼惺忪的 一聽到我羊水破了  我看他整個人都瞬間驚醒  哈~~

拿起待產包 就往醫院的急診室前進!!

待產室先上了一個震撼教育~~隔著帷幕~傳來每個孕婦的怒吼聲

免不了的就是內診+浣腸

內診真的很痛耶   不過到後面陣痛時 內診根本不算啥....

到院只開了2公分

 

我是第9床的孕婦

 

我在這從早上7點待到晚上7點40分去產房才把妹妹生出來

下午三點以前 我還可以自由走動

中午還可以談笑風笑吃雞肉飯便當

只是醫生警告說不要吃太多 免得到時候陣痛太痛到吐出來~~

 

下午三點 進度只有開4公分  這時候的腰痠我還可以忍受

不過隔壁床開6公分的孕婦叫聲 讓我真的很想打無痛

跟我妹通過電話之後 她說早打晚打都要打  到不如趕快打 還可以早點享受@@

下午四點於是就被推去打減痛分娩了

過程簡略  護士說只能減痛 不能減緩腰痠

於是打完減痛分娩 是不會痛了沒錯 我還是腰痠到靠杯 = =a

 

從這裡開始 內容非常不舒服   我只能說生產真不是件人幹的事

不過媽媽都有天生失憶症 

這種極大的痛楚 看到寶寶卻能瞬間忘掉

我在產檯上 第一次看到豬妹  一點感動的感覺都沒有

因為老娘快痛死跟累死了  攤在產檯上 沒有心情欣賞她110.gif

只能說 剛生出來的小孩 真是有夠醜

歡迎妳來~~3548克的凃妹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