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產住院這三天 11/17(二)住院~11/20(五)出院

只有第一天涂先生有在醫院陪我睡覺

因為第一天減痛分娩的儀器還沒拆掉

要上廁所有點不方便 需要人陪

之後的兩天都是我一個人自己來

每隔3~4個小時我就要去育嬰室哺乳

因為婦科病房大爆滿 我只能住到別層病房@@"

好險隔壁住的也是郭醫生剖腹產的產婦 不是抽痰的病人= ="

為了凃妹好  先從母乳試試看  順便省奶粉錢

在醫院用手擠初乳  真是累斃了

黃澄澄的滴滴都是血淚阿!!

 

第一天練習餵完凃妹後

第二天就開始脹奶了@@

好險我有準備溢乳墊==

誰說一開始就不會脹奶的!!

 

出院回家當天就上網訂了 avent手動PES擠乳器  真的很好用~~~!!

改天再來寫個心得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