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坐月子 我還真是不配合

關於洗頭洗澡 生完一周之後就每天洗   要餵母乳的話~不洗乾淨很噁心

關於多躺少走~盡量啦!不過不要蹲下是真的~

關於吃的部分~月子餐叫40餐~家人也有幫忙煮約2個星期~~

所以應該是月子餐跟家人煮的各一半

家人煮的月子餐真的很恐怖@@

我能想像為什麼有些人做完月子瘦不下來

我媽來幫我坐月子之前~(生產完一周)我已經回到懷孕前的體重了~都靠月子餐跟餵母乳吧QQ

因為每餐不是麻油雞.麻油腰子.不然就是煮藥引.

切記千萬不能吃太鹹~不然會水腫~身體水分會排不掉....(這點婆婆媽媽很難做到= =)

放兩張元生補湯月子餐的照片~~瞧瞧看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~~不油不膩又好吃~!

另外還會有一碗補湯跟一杯茶   (每天都會做變化)

吃不飽的話可以另附白飯~~

不過我都吃得很飽~~有些補湯還沒喝完冰起來@@~這樣很浪費~~

因為餵母乳就是要多喝湯湯水水的~~

  DSCN2200.JPG DSCN219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