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文了

再不寫我就要得失憶症了~哈哈!

 

繼小妞7月初時去念了兩個星期的幼稚園,馬上中標生病了= = 

一開始就像小小的感冒,沒想到過兩天居然跟我說耳朵痛~

(當下我還罵她說哪有這回事! 想想我警覺性還真低)

那天晚上就去掛號看第一個了,結果居然...變成中耳炎了啦!!!

醫生說至少要在家休息一周才可以

感冒症狀在加上中耳炎 害我緊張兮兮  

動不動就問她耳朵會不會痛

吃藥變的比以前困難  因為中耳炎要吃抗生素 至少7天療程要吃完不能偷懶

藥粉變好大一包~連我自己都覺得好難吃  還要叫小孩勇敢吃下去~~

於是旁邊都要放一根棒棒糖或一顆巧克力

小妞還會邊吃邊說:這也太苦了吧!!!!

在勤拍痰+乖乖吃藥下,中耳炎跟感冒似乎就好的快多了

BUT~~以為沒事了嗎?

小妞整個人咳到"燒聲"  完完全全沒聲音  講話全都變氣聲

於是也沒辦法去上課

索性就把她丟回卓蘭娘家,給她外公外婆好好照顧一下~順便養病啦!!

她這小人回去住個兩星期都不想回來了= = (真是白養她了)

 

以前跟中耳炎不熟的朋友們~該來好好認識一下它了!

http://blog.roodo.com/pedi_zone/archives/8490217.html  馬偕兒科黃瑽寧醫師

 

(↓↓↓↓同場加映去年穿同一件衣服的樣子,真的長大好多喔!!)

乖乖蒸鼻子 然後再吸鼻涕蟲蟲  姐姐非常愛用蛋蛋機

IMG_6455 IMG_6460  

IMG_6270 IMG_6273 IMG_6275  

 

[小寶]

看完上面姐姐生病的過程,病毒怎麼可能放過小寶!!

在小寶10個月的時候被姐姐傳染,終於生病了啦~

更慘的是~感冒兩天後變成鼻竇炎

天啊!!!! 我想都沒想過會變成鼻竇炎.....我跟它也很不熟@@

有多嚴重? 看照片就知道

發燒 咳嗽 眼睛紅腫、濃鼻涕、黃眼屎 

整個眼睛都被眼屎黏住張不開~是要嚇死人嘛!!

你看看這麼濃的鼻涕~小孩怎麼可能弄得出來

要不是有蛋蛋機幫忙吸濃鼻涕

這次小寶八成要去住院了= =

IMG_6534  

 

但是生病大概兩周才完全好

也讓小寶瘦了一圈

原本破10公斤的他~一度變成9.5公斤

最近才又慢慢吃胖一點

身高:不明沒量

技能:叫爸爸跟姐姐,還有抱抱 (為什麼不會叫媽媽= =)

       扶著東西站起來蹲下 跟扶著東西移動

       希望他不要太快放走手 

       因為10月我還有報名爬行比賽

 

DSC06685 

DSC06690

DSC06702

DSC06704

照片 002

 

照片 006

真的會叫姐姐 有影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