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我被這句話突然惹火了

凃ㄝ很愛問我這句話:別人會這樣嗎?

從我懷孕初期 開始孕吐~聞到想吐 喝水想吐 動不動就想吐

他就會默默的吐出這句話:別人會這樣嗎?

中期開始 肚子會宮縮變硬

到現在後期   常常喉嚨有灼熱感

上網查好像是寶寶頂到胃 就容易這樣 有點食道逆流的感覺104.gif

我好像得了妊娠癢~~147.gif  癢到快抓狂 

每天都睡不好 每天都五六點就爬起來了

 

今天也是這樣 昨晚12點多才睡 早上五點半就醒了

凃ㄝ睡到七點多快八點

問我早上起來有吃東西嗎?

我說有吃一點,不敢吃太多~喉嚨又熱熱的了

他跟平常一樣,又問我:別人會這樣嗎?

大概是懷孕荷爾蒙作祟 (管他的~什麼事情都推到懷孕就沒錯了 167.gif )

我劈哩啪啦的回他:

管別人會不會怎樣! 你老婆我就是會這樣,這樣比較重要吧~~

我又不是別人 怎麼知道會不會這樣~

他又回我:我只是問妳別人會不會這樣? 這樣有正常嗎? 

我就回他:你不會去問你爸喔!幹嘛一直問我~我怎麼知道!

然後就很不爽的來po文發洩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